關於ROJO

樂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10月。

2009~2010年 —廣告行銷

初期以代理Facebook社群遊戲「開心農場」在台灣的廣告業務和行銷專案執行為主。曾為該遊戲創造600萬以上用戶,平均台灣每四個人有一人使用,並在台灣完成多個Facebook遊戲置入性行銷案例,更順勢帶起Facebook在台灣的風潮。

2010~2016年 —金流系統

2010年發表樂宙全球金流系統,此系統除了安全與穩定外,還有市場曝光度高、跨國多元渠道收款,以及最佳的行銷推廣整合方案,皆是與其他金流系統不同的區隔特色。

2013年,樂宙始深耕行動平台金流,並發展了行動銷售系統, 成為最完整的金流整合銷售及帳務管理的系統。樂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線上支付及行動支付的服務,協助廠商有效率而節省人力成本的產品銷售管道,讓消費者更快速而簡便的完成商品的訂購。

2017~至今 —寵物市場

2017年開始與專業人士研發適合貓食用的高營養品質的貓飼料。

2018年3月與泰國專業及經過台灣核可的工廠合作生產貓罐頭。

2018年5月與台灣專業飼料工廠合作生產貓飼料。

同是愛貓的樂宙團隊,有著共同理念為寵物的健康盡一些心力,也為廣大的愛貓族想盡辦法在寵物食品經費上能夠節省開銷,於是開始投入貓飼料的研發及生產,除了團隊們的飼養經驗,樂宙更徵詢了寵物營養師及獸醫界醫師們的建議,並與台灣飼料界生產龍頭合作,在寵物食品的營養成分上根據貓族所需要的動物性蛋白質、維他命及水分等營養成份的需求精心設計。同時也做了史無前例的變革,添加了鱉蛋粉、靈芝多醣體、離胺酸、蔓越梅、墨魚汁及多種維生素等來提升營養價值,同時對毛髮毛色皮膚及腸胃骨骼做根本的改善和保養。市售上很多營養品都是必須額外添購,樂宙團隊為了節省愛貓族養貓經費,所研發的產品皆直接設計添加於食品中,為愛貓族打造經濟實惠的寵物食品。除此之外,為食品把關,挑選具有ISO9001、ISO22000/HACCP認證的生產工廠,讓您的愛貓吃的健康又安全。

目前與貓侍股份有限公司配合產銷合作, 貓侍以CAT-POOL品牌經營寵物食品,透過網友的口碑評價、社群經營、及電商通路等多重的管道將產品銷售推廣於台灣各地。

2022年~至今 —主辦雜誌『貓咪與我』

2022年有鑑於台灣坊間寵物雜誌選擇不多,且多為貓狗與小動物的綜合型雜誌,缺少專為貓飼主量身打造的雜誌,因此起心動念想做一本貓咪專門誌,經過一年多的規劃與執行,在2023年7月,以雙月刊的形式,發行了第一本—『貓咪與我』(創刊號),旨在提供貓飼主專業衛教、寵物法律專欄、貓孩日常生活分享,以及多元化的貓咪資訊。